大白

减肥10斤不算牛,最容易反弹的三种减肥方法,第三种可能你现在正在用!

减肥10斤不算牛,最容易反弹的三种减肥方法,第三种可能你现在正在用!

很多时候我们在辛辛苦苦的减肥,但是方法真的用对了吗。可能辛辛苦苦减下来的肥不用一个月马上恢复原样。减肥十斤真的不算牛,不反弹才是真的牛。最容易反弹的三种减肥方法,第三种有你吗?

1.食用卡路里很低的食物 70%反弹率

跑步一小时,消耗600卡路里。吃一碗泡面就是600卡路里。一小时白跑了。所以对饮食方面吃很低的卡路里。加上运动确实可以减肥成功。

低卡路里的食物有:菠菜、豆类、蘑菇、全麦面包等等。因为像这种食物减肥法,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就是严酷的折磨。一旦咱们的身体摄取营养的平衡被打破,胖是跟着来的。现在市场上有一些饮料,一直在强调是低卡路里的。但是其中添加剂你知不知道有多少。

2.激烈运动减肥法 75%反弹率

很多时候咱们都认为体重掉下来了就等于减肥。其实这是一个误区体重并不等于脂肪。很多女孩子在健身房里面挥汗如雨。体重没有一个星期马上掉下来,这个时候更多的是水分的流失。看起来我们像瘦了很多,其实脂肪却没有少多少。

我们做了很多激烈的运动后,这个时候我们的食量会增加。我觉得非常的疲惫,无力感非常强烈。然后就开始饥肠辘辘,为了抚平这种疲惫感,然后就不自觉的吃掉大量的食物来补充咱们的体力。

更加受不了的是。因为剧烈运动,做起来非常的累,非常的辛苦,大多数的人都坚持不了多久,又变成了一个循环,没有毅力的很快就会胖起来。

3.单一食物减肥法 95%反弹率

如果来说低卡路里的食物,黄瓜番茄是最少的。刚刚已经说了低卡路里的食物,减肥方法是反弹率70%的。比这个还过分的事单一食物减肥法,这种是反弹率最高的。

因为单一的食物里通常只有一种或简单的几种营养素,我们的身体代谢会因为摄取不到合理的营养,慢慢的就退化了。我们的身体各项机能都开始变得不好。这个时候咱们的身体健康都会受到影响。

虽然吃黄瓜番茄来减肥确实可以在刚开始的时候看到不错的效果,体重噌噌往下掉。但是由于时间一长,咱们的身体摄取功能啊,营养得不到充足,它已经紊乱了。然后随便吃一些其他东西就特别容易反弹。

愿每一个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伙伴,都可以减肥成功!

更多瘦身交流微信 spurs2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