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

4种代替可乐的饮料,让你喝的过瘾又能轻松减肥

4种代替可乐的饮料,让你喝的过瘾又能轻松减肥

碳酸饮料是肥胖的一大因素,饮料的热量往往成为人体每天摄入热量之外的附加品,一瓶大约20盎司(约591毫升)的可乐内有大约15勺糖,一听12盎司的易拉罐可乐含大约120卡路里的热量。

所以减肥的时候务不能的饮料、碳酸饮料、奶咖奶茶等,下面介绍4种低糖低脂的健康饮品来代替吧,不单能满足你的馋嘴,还会让你越来越苗条哦!

1. 绿茶

绿茶素具有促进体脂肪燃烧、抗氧化、消除压力等功效,在减肥中还能帮你控制食欲。

但是绿茶只是暂时引起体内脂肪的燃烧和消化,效应只会持续几个小时,所以专家建议每天至少饮用两次绿茶。

2. 蔬菜汁

蔬菜汁含有和果汁一样的营养物质,却只有其一半的热量。12盎司(465毫升)的番茄汁只含有80卡路里的热量,而相同量的橘汁中却含有160卡路里的热量。

蔬菜汁都是你的身体获取纤维和营养的最佳方式,也能帮助你减肥。素菜会让你有更长时间地满腹感,而浓烈的气味也会让你的味蕾保持新鲜。

3. 低脂牛奶

牛奶是蛋白质、维生素D和钙的最佳来源,它们能生成肌肉,保持骨骼健壮。

虽然食用钙含量高的食物对身体有帮助,但是研究并没有证明钙可以促进减肥。为了既达到补钙的效果又不摄入热量,选择脱脂乳、低脂牛奶、酸奶和奶酪。

4. 黑咖啡

在早晨喝一杯咖啡,或在下午喝一杯冰咖啡,会给你提供足量的咖啡因,消除饥饿感,激励你的减肥活动。

研究发现:中等量的咖啡摄入(每天3到4杯)可以改善心情,使注意力集中,降低Ⅱ型糖尿病和一些癌症的患病率。

其实减肥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就是饮食加运动,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减肥方法千千万,但是安全,健康,科学才是关键,但是所有的减肥方法贵在坚持!

健康科学瘦身减脂大白老师微信spurs2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