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

蜂蜜加柠檬,好喝美颜又排宿便减肥,这几种方法大家要牢记

蜂蜜加柠檬,好喝美颜又排宿便减肥,这几种方法大家要牢记

宿便是爱美之人的大敌,经常宿便导致面色晦暗,色斑,也会让一个人失去曼妙的身材,宿便是罪魁祸首。宿便一旦形成,所积存废物逐渐变质为毒素,被肠道再次吸收,就会使反应在皮肤表面上。

柠檬加蜂蜜怎样好喝又减肥呢

柠檬富含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富含维生素C。功效:化痰止咳,生津健胃。可用于支气管炎,百日咳,食欲不振,维生素缺乏,中暑烦渴等症状。蜂蜜可以调补脾胃、缓急止痛、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润肤生肌、解毒。这两种东西合用,排除宿便效果好。

蜂蜜柠檬水不但可以解渴,而且能冲淡吃东西的欲望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一般的话两勺蜂蜜,再加两片新鲜柠檬,不要用接近100度的开水冲,要用温开水冲,不会破坏里边的有效营养成分。平日里可以多喝,增加肠蠕动,排出宿便。

蜂蜜所含脂肪酸能有效促进肠蠕动,对便秘有很好的效果。蜂蜜所含热量很低,完全不用担心喝蜂蜜会导致脂肪过多。喝蜂蜜柠檬水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同时蜂蜜、柠檬汁都具有美容功能,在保持高质量睡眠的时候,也等于睡了一个美容觉。在不知不觉中瘦身又美容。

中研特膳减脂顾问大白:spurs2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