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

宝妈3个月疯狂减肥,瘦成苗条身材,老公态度直接发生逆转!

宝妈3个月疯狂减肥,瘦成苗条身材,老公态度直接发生逆转!

宝妈这个词,对于大家都不陌生

宝妈是伟大的,为了孩子会放弃很多,放弃工作,放弃魅力的身材。

这样造成的后果也就是,自己辛苦的付出,并没有的到相应的回报,比如孩子会说妈妈长胖,老公也不那么的热情了。就连家务活,也不是那么主动的帮忙了。中研特膳减脂顾问大白:spurs211

我就是这样的其中一员。

我为孩子的母乳充足,牺牲了身材。由于重心放在孩子身上,没有注意身材、老公开始冷淡,影响了感情。

我今年36岁了,不知觉的已经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岁月无情,流水无意,马上也就快奔四了,心里怎么都还是有点无奈的感觉。尤其是生过孩子的宝妈,到了一定的年纪难免会发福。老公对自己越来越冷淡,加上邻居家老公在她怀孕期间出轨,虽然相信老公,但是还是有点害怕。不知道有没有和我有差不多的想法

为了宝宝和家庭决心减肥,去过健身房,跳过郑多燕瘦身操,一方面要照顾宝宝另一方面也是坚持一段时间后收效甚微,又把自己搞的很疲倦就放弃了。

合理的减肥,应该是“七分靠饮食,三分靠运动”,养成自律的生活习惯,饮食上面简单的调整,运动量基本很少,花个十几二十分钟散散步就可以。

在经过合理的瘦身减肥,在三个多月,减了接近7斤,虽然不多,但是我的身体维度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尤其是腰部的赘肉。腰围虽然只减小了5cm,加上臀围减小了8cm。

在结婚纪念日我专门做了一顿烛光晚餐,准备了红酒,化着精致的妆,穿上新买的红色连衣裙,当然还有那双红色细跟高跟鞋。老公进门见到我眼前一亮,我们在昏黄的烛光下碰杯,聊起恋爱的时候,结婚的时候……气氛很好,老公的眼神的灼热的,那是一个很美好的结婚纪念日,让我知道我老公是非常爱我的。

第二天老公回家给我带了一整套兰蔻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说这些年带孩子辛苦了希望我可以越来越自信,看着老公眼里的柔情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这就是对比图

3个月改变我的不仅仅是体重和身材,更挽救了我的家庭,女人只有自己对自己好。不论怎么样,健康的身体,苗条的身材,才是对的起自己。

中研特膳减脂顾问大白:spurs2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