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

中研特膳小课堂:让你晚饭不用忌口也能瘦的7日瘦身晚餐食谱!

想要变成瘦子是每一个胖子的梦想,为了瘦成闪电许多人选择了晚上不吃。稍有意志力不坚定的胖友,可能半夜爬起来吃的更多,导致减肥大业一拖再拖。那么,怎么吃才能扛饿又不用担心发胖呢?推荐下面这款7日瘦身晚餐食谱,让你晚饭不用忌口也能瘦!

DAY 1:小米南瓜粥一碗+一个苹果+2片酱牛肉

食用南瓜可以使身体的调节达到最好的平衡状态,加上小米做成的小米南瓜粥,是一种低热量、养胃的主食,具有润肺与美容的功效。

而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DAY 2:山药紫薯粥一碗+一个桃子+一杯酸奶

紫薯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促进消化,改善肠胃功能,防止肠胃道疾病的发生。还可以美容养颜,有利于身体健康。

DAY 3:一个蒸玉米+一杯酸奶+一个猕猴桃

玉米的功效有很多:1.健脾益胃 2.抗衰老 3.防止便秘,防止动脉硬化 4.防癌 5.美容护肤 6.降血糖 7.通便

DAY 4:一个蒸红薯+一杯酸奶+一个橙子

红薯所含的热量很低,只有同等重量大米所产生热量的三分之一,而且不含脂肪。所以吃红薯不仅有利于人体健康,还能达到减肥的作用。

DAY:5 小米红豆粥+一碟凉拌黄瓜+西红柿+心里美萝卜

红豆能够健脾利水,还可以补血,小米红豆粥对于女性来说骑着减肥瘦身的功效。

DAY:6 一杯豆浆+一个蒸芋头+一个橘子

芋头热量极低,它的营养价值近似于土豆,又不含龙葵素,易于消化而不会引起中毒,是一种很好的碱性食物。

DAY:7 一碗紫菜西红柿蛋汤+一个蒸土豆


中研特膳减脂顾问大白:spurs2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