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

中研特膳小课堂:生孩子后,肚子总收不回去?这图告诉你真相!

生孩子后,肚子总收不回去?这图告诉你真相!

一大早娱乐圈炸出两个好消息:

庾澄庆张嘉欣孩子出世

周杰伦妻子昆凌二胎剖腹产子

今天是个好日子哟~

恭喜杰伦昆凌三年抱两,儿女双全好幸福~

要知道,周杰伦与昆凌在2015年7月迎来爱女小周周,至今始终很保护孩子,不让其面貌曝光,现年23岁的昆凌原本想在25岁前生3个小孩,但是因为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导致生子计划跟着延后,之后吃中药调养身体,听从医生的建议下总算怀上第2胎。

天王嫂说了,多运动、不要熬夜、不要紧张、不要太大压力!你看,很快就好孕了!

很多妈妈都问:

生完孩子后为啥肚子总收不回去?

一张图告诉你真相!

无论顺产,还是剖腹产,在宝宝出生以后,孕妈生理上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而绝不止大家想象的,仅仅是肚子上的几条妊娠纹这么简单。

随着胎宝宝的长大,在身体看不到的地方,孕妈咪的内脏慢慢地被挤压成这样了。宝妈们都很不容易,让老公看看这幅图,让他知道对老婆多好都是值得的!只有做了妈妈才能真正体会到妈妈的辛苦。

有妈妈说:“我生完孩子4个月了,胖倒是没怎么胖,可肚子一直消不下去啊,肚脐眼都是翻出来的,老公都笑我看着还像个孕妇……我现在不仅腰酸得厉害,而且还特别容易漏尿,真是烦死了。”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产后腹直肌分离造成的,孕妈不注意的话,过了几年肚子可能还是不能恢复好。

下面这张图片中的妈妈是一位32岁的专业长跑运动员,左边是她刚生完宝宝后的照片,可以看见肚子明显的鼓出来,像是仍旧有几个月身孕的样子,生产后她的腹直肌分离严重;右边是她恢复锻炼后的照片,腹部鼓出的情况明显改善了,但皮肤却仍旧松垮。

产后怎么恢复身材?

一、收腹带

宝妈们对比明星们生孩孩子后复出的照片,简直有种“她们生了个假孩子”的感觉。难道她们有什么秘密武器?

嘿嘿嘿,不要太好奇,这个秘密武器小编是知道的,那就是——收腹带。建议宝妈们在产后最好坚持佩戴收腹带,这对于腹直肌恢复原位很有帮助。

一般来说,如果产后一两年的时间里分离的腹直肌都没能靠拢,而且相关症状也都很明显时,建议别再犹豫了,尽早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才是最好的办法。

二、母乳喂养

很多新妈妈生宝宝后害怕乳房下垂,都不选择母乳喂养。但是殊不知母乳喂养对新生儿和对母亲都有非常大的好处。

对婴儿来说,母乳营养均衡,干净安全,有利于增强婴儿的抵抗力、免疫力,也有利于婴儿消化和健康发育。最重要的是,对新妈妈来说,母乳喂养婴儿的女性与产后使用非母乳方式喂养婴儿的女性相比减肥速度更快,效果更显著。

中研特膳减脂顾问大白:spurs211

评论

热度(1)